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岳阳市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测试公告
时间:2019-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顺利开展岳阳市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工作进一步细化《湖南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内容,现就技能测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技能测试定于2019年7月13日14:00-17:00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分两批进行,考点地址为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学院路206号,全体考生13:30开始安检,第一批考生13:50分考场就坐完毕,14:00正式开考。第二批考生先在指定教室休息等候,15:00正式开始考试。

二、组织实施

本次技能测试全权委托岳阳市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实施,岳阳市人民检察院选派部分工作人员参与考试保障工作。

1、考场安排与布置。技能测试考场设置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楼第三、四楼,共设12个考场,其中三楼为316、317、318、319、322、325机房,四楼为415、416、417、418、421、424机房,考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考试进行时,第二批考生在候考室休息,共设置20个候考室,每个候考室坐30人,每个考场人数根据机房大小确定。考场门口张贴考场序号,考生按照分配的考场座次顺序就坐,考试时考场启用信号屏蔽和视频监控装置,禁止通信工具的使用。在上午笔试开考前,由考务工作人员发放技能测试准考证,准考证上将会注明每个考生的考试批次,考试时间,候考教室和考场座位号等信息,请考生妥善保管,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2、成绩评定。技能测试分为看打和听打,各10分钟,分开计分。评分细则为:看打在10分钟内正确字数为600字的计60分,正确字数超过600字的,以正确字数除以1000所得的正确率百分数为看打所得分数(如正确字数为700字,计70分),正确字数超过1000字的计100分。听打正确率百分数为听打所得分数(如正确率为60%,计60分)。看打和听打分数的平均分为技能测试的总得分,总得分超过60分的,认定为技能测试合格。看打和听打均采用现场软件计分。

3、全体考生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技能测试准考证7月13日下午13点30分开始进场,并在所在考场门口安检。第二批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14点50分在考场安检,15点开始考试。14点后将封闭考场,迟到考生视为放弃考试,不得进场考试。

4、考生所坐考试机位上放置了技能测试软件的使用说明,请在考前认真阅读并按要求操作。在考试时,如遇电脑或者软件故障等影响考试的情形,考生应举手向考场监考人员报告,等待技术保障人员协调解决。

5、考点将在醒目位置张贴和放置考场分布、考生座位、行走路线、候考教室安排等信息和指示牌,候考考生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服从考务人员管理。请考生及时了解有关信息,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定。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9年7月10日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