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19-04-17  作者:刘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覆盖,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认同,营造浓厚的斗争活动氛围。

  提高站位,精心组织。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举全院之力加入到专项斗争来。政治部专门出台了《2019年云溪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方案》,细化宣传工作,充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明确宣传重点、宣传形式及工作要求,形成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亲自抓,政治部、办公室联合负责,各内设机构积极配合参与的宣传架构。

  把握方向,严守纪律。准确把牢宣传工作方向,严格遵守宣传工作纪律,严密监控宣传舆情导向。严格核对宣传标语、宣传栏、宣传手册等内容,反复斟酌,仔细修改,杜绝出现差错;针对各类宣传资源、传播载体特点,及时发现舆情线索,第一时间研判处理。

  多种形式,扩大影响。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充分利用宣传栏、报纸、电视、网站、“两微一端”和宣传车、“摆摊式宣传”,广泛刊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普及相关知识,扩大宣传影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和视频目前,“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已发布“扫黑除恶”专题微信公众号7篇,机关院落制定了4条横幅宣传标语、设立了2个宣传知识窗,1个举报箱。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会知识手册200余份、扫黑除恶海报500余份。深入到广场、车站、学校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合分发,借助民调走访契机,广泛发动群众,创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4月9日开始,我院开始深入基层进行“摆摊式”宣传。由副检察长带队,各个科室配合参与,在大街、巷口摆摊设点,接受法律咨询,积极做好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云溪区检察院:“法治集市”接地气 普法宣传入人心
【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云溪区检察院:“法治集市”接地气 普法宣...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