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频
【岳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云溪区检察院:“法治集市”接地气 普法宣传入人心
时间:2023-12-06  作者: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李璐 实习生夏志琪)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云溪区检察院邀请云溪小学的30余名师生走进检察院,参加“法治集市”检察开放日主题活动。大家参与升国旗仪式,进行宪法宣誓,并参观检察院,了解检察职能,活动中还举行了“维护青少年权益岗”揭牌。在主打的“法治集市”活动环节,检察干警现场布置“宪法”“犯罪预防”“防性侵”“防霸凌”“家庭教育”“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展板,同学们手持印花本,在仔细阅读展板内容后参与答题,答对可获得印花一枚,集得印花可领取奖品。

云溪小学学生 李子琪:这样的课堂很有趣,因为它把之前枯燥乏味的法律课堂变得有趣起来了,还教了我们如何预防性侵、防霸凌等法律知识。

云溪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胡冰洁:我们会持续创新普法内容和形式,用更接地气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让法律知识更深入人心,终身受用。


(来源:智慧岳阳)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