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活动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9  作者:李玉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按照高检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云溪检察院4月29日上午开展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各行业普通劳动者代表1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零距离感受检察生活。 

  参观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案件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资源检察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案件会商室,亲身感受检察干警办公场地,直面严肃而又谨慎的检察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受邀代表一行还来到云溪检察院健身房、乒乓球室参观,观看了机关园林绿化建设。 

  参观结束后,云溪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锡奎同志主持座谈会,重点介绍了云溪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云溪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对云溪检察院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何小山检察长就云溪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如何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讲话。提出云溪检察将在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等四方面下功夫,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检察服务。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