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云溪区检察院开展 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
时间:2022-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省委组织部制作的乡村振兴系列专题教学片“金秋五课”正式上线。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并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本次线上教育收看内容生动丰富,第一课以产业振兴为专题,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湘乡乡村山清水秀的特点,分析总结了省内各地乡村振兴精选案例背后的产业发展经验。 

  本次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集中培训人员采取送学上门和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党员们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收看教育片,加强了对乡村振兴战略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及全面实现国家富强、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