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音乐党课、政治生日......这个七一,被微光点亮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月1日,岳阳市云溪区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手拿党旗,以荣誉表彰、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音乐党课等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锡奎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党组为受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7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成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张国华同志颁发纪念奖章。

  这次纪念活动还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在拿到生日贺卡后,老干支部书记刘上九和四级调研员胡立楷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情到深处,胡立楷同志甚至掏出口琴,用一支简单的口琴曲向在座全体人员传递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的誓言,让全体党员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为此,区检察院精心为退休同志李修兵准备了工作纪念相册,里面记录着李修兵同志从风华正茂到鬓角飞霜的检察岁月。

  此次活动,区检察院还采用“理论授课+音乐作品展演”的形式开展音乐党课,用一首首动人心弦的红色乐曲回望初心,讲述历史,让传承红色基因、奋进崭新征程的主旋律更加激昂。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检察人员手舞党旗,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次别出心裁,惊喜连连的建党101周年纪念活动。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