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微光”讲堂:专题辅导凝聚意识形态正能量
时间:2022-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进检察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47日,云溪区检察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李卫兵作专题辅导讲座。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成主持讲座,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学习。 

    

  讲座以《意识形态较量:一场没有硝烟的“上甘岭保卫战”》为主题,结合国内外形势和社会热点,从回顾历史、正视历史、把握本质、加强应对四个方面,全面阐释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形势、趋势以及应对方法,呼吁全体检察人员要坚持“补钙”与“亮剑”并重,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保卫战。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对于全体检察人员做好检察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启发价值和指导意义。 

    

  欧阳成在总结时强调,“较量”不仅存在于不同的国家之间、制度之间、文化之间,也存在于每个人的头脑中间。全体检察人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和辨别力,绝对忠诚,站稳立场,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保持绝对清醒,敢于同错误思想和言论作斗争。 

    

  会上,区检察院还专门印发《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问答》,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加强学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更好汇聚云溪检察正能量。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