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我们来了
时间:2021-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有一种感动穿越时空,有一种记忆历久弥新,有一种精神生生不息!清明时节,追思悠悠。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331日,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专程赴岳阳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张超烈士纪念园追思广场,全体检察人员集体默哀一分钟。在听取张超烈士的生平事迹介绍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小山同志带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张超烈士铜像,并敬献鲜花。

每一次对历史的回望,都是为了新的出发。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下一步全体检察人员将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工夫,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为做好云溪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