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十年禁渔 云溪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长江“十年禁渔”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检察人员树立良好的文明风尚,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25日,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前往陆城镇长炼油港处码头开展“守护一江碧水,十年禁渔”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云溪因你美丽”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从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出发,检察人员沿路向群众发放《长江保护法》和《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通过现场交流讲解等方式,宣传长江流域“十年禁渔”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 

 

    

  在到达码头后,大家纷纷拿出夹子和垃圾袋,认真清理码头堤岸和草丛中的废弃救生圈、塑料瓶、塑料袋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码头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使全体检察人员更加深切体会到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的禁捕意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创文明美丽环境、“守护一江碧水”的决心。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