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日,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锡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指导组来院检查教育整顿工作意见,对我院线下宣传、资料装订和学习情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小山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给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检察人员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展教育整顿活动,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全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把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建设出一支公平正义、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