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云溪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活动
时间:2019-05-14  作者:刘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4日上午,云溪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活动,全院干警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小山同志主持。该院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卫兵副教授讲授了一堂题为《明大势、讲政治、守纪律,做合格的人民检察官》的党课。 

  李教授用鲜活的案例、风趣的语言,将政治理论深入浅出,通过明大势,做形势政策的“明白人”、讲政治,做政治定力的“坚定人”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等三个方面向干警阐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检察官。 

  最后,何小山检察长指出,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明大势、讲政治、守纪律,做一个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合格人民检察官。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