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云溪检察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  作者:向引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云溪检察院积极参与区禁毒办组织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该院集中在云溪区步行街宣传点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以及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信息等多种形式,全面介绍检察机关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职能与职责、近年来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和典型案例等。  

    本次宣传活动,该院搭建咨询台设点开展集中宣传,悬挂横幅标语1幅,制作展板1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宣传人数200余人次,同时通过微博、微信推送了宣传信息,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
财政信息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官以案释法:正当防卫的认定和意义
检察新媒体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博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云溪检察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